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丰银行100亿授信支持西王集团加速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朱剑平 2017-11-17 09:0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丰银行100亿授信支持西王集团加速新旧动能转换)

西王食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16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恒丰银行向西王集团授信100亿元,支持企业发展。滨州市副市长赵永生、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梁科杰、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与西王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授信融资、投资银行业务、交易银行业务、现金管理等;恒丰银行向西王集团提供100亿元授信支持,并为企业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充分发挥恒丰银行在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优先为西王集团及下属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及相关配套服务。

据了解,西王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西王特钢、西王食品与西王置业。今年以来。西王集团进入了历史上发展最好时期。上交税金方面,2016年西王集团上交税金7.3亿元,2017年1至10月上交税金8.7亿元,全年有望突破11亿元,将增长50%左右。二是企业资产负债率方面,今年底有望从年初的64.3%降至59%。

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下,结合新旧动能转换,西王集团对其各板块主业进行了深度梳理。按照新旧动能转换的目标,调整了各板块发展方向,确定了未来发展的重点。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签约后,在恒丰银行鼎力支持下,对培育壮大以西王保健玉米油、果糖和高端特殊钢为核心产品的产业发展新动能,必将发挥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综合能力排名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七位。恒丰银行近期发起了鲁商新动能产融股权投资基金,从山东省各行业民营企业中遴选龙头企业进行重点支持,西王集团就是其中之一。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表示,新形势下,恒丰银行以远见卓识的战略眼光和准确客观的分析研判,坚定不移支持西王集团的发展,将在业内产生积极的导向作用。同时,这也是为邹平县乃至滨州市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定支持,为区域金融环境的持续改善优化带来积极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王食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