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应互联股权过户 推进游戏市场海外扩张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7-11-16 07:4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众应互联股权过户 推进游戏市场海外扩张)

众应互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众应互联(002464)近两日来动作频频,先于11日15日起正式更名;并于15日晚间披露,保格马特、FIRSTEX INC.、珠海长实分别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已过户至宁波瑞燊名下。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宁波瑞燊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3,284,2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第三大股东)。保格马特持有公司3,502,1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珠海长实以及FIRSTEX INC.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作为新晋公司第三大股东的宁波瑞燊,其主要合伙人为上海炫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米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炫踪网络主营业务为游戏研发和发行,不仅是国内有影响力的游戏出海平台,更是全国重点文化出口企业。

据了解,深耕海外多年的炫踪网络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并且随着全球化战略的快速布局,炫踪网络火力全开攻占海外,建立炫踪“桥头堡”:公司在北美开展了对游戏渠道及分发平台的投资;同时提前介入中东市场,并率先与伊朗的游戏渠道和研发机构达成了独家合作的意向;除此之外,公司在北欧也建立了创意中心,并与当地的高校建立了游戏创意研发的跨国“产学研”体系。

炫踪网络凭借其顶尖的海外游戏研发人才储备、独特的孵化培育理念、先进的产品开发支持平台,成为中国游戏孵化出海品质的保障。在日前闭幕的“游戏界奥斯卡”--- 2017天府奖颁奖盛典中,炫踪网络荣膺“最佳出海游戏公司”奖项。

炫踪网络一方面为中国游戏内容创造 “金矿”,更好的支持创意游戏产品的诞生和顺利出海。一方面作为众应互联的战略股东,为众应互联主打欧洲市场的摩伽走向海外市场铺平道路。借由炫踪网络的游戏研发、发行实力、以及欧美市场丰富的渠道资源,推进众应互联海外市场的渗透及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应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