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实现产销一体化今起复牌 井神股份获注逾22亿盐业资产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11-15 09:4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现产销一体化今起复牌 井神股份获注逾22亿盐业资产)

井神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实现产销一体化今起复牌 井神股份获注逾22亿盐业资产

井神股份(603299)昨晚公告,拟以10.28元/股向控股股东苏盐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注入苏盐集团食盐经营相关业务后的苏盐连锁100%股权及南通盐业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苏盐连锁及南通盐业将分别成为井神股份的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公司股票今起复牌。

公告显示,公司拟购买注入苏盐集团食盐经营相关业务后的苏盐连锁100%的股权及南通盐业51%的股权,交易作价的预估值为人民币222464.02万元。本次交易的评估基准日为2017年4月30日,标的资产未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 (母公司报表口径)为146641.70万元,本次预估增值75822.32万元,预估增值率为51.71%。鉴于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估值与最终评估结果可能存在差异,提请投资者注意。

据了解,苏盐连锁及南通盐业处于批发和零售业,两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为苏盐集团,实控人为江苏省国资委。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总股本将增加至77584.47万股,苏盐集团将直接持有上市公司63.10%的股份,上市公司的控制权未发生变化。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不存在同业竞争。苏盐集团对苏盐连锁及其子公司名下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的部分投资性房地产、固定资产进行业绩承诺,经初步测算,收益法评估资产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租金收入分别不低于2476.02万元、2659.09万元、2775.70万元、2788.24万元。

井神股份表示,通过本次交易,苏盐集团将向公司注入优质的食盐销售渠道。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实现产销一体化,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将得到迅速提升。公司将直接拥有苏盐集团长期积累的优质销售资源,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为打造中国盐行业的领军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此前,井神股份发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9.15亿元,同比增长31.63%;净利润为1.17亿元,同比增长2259.0386%;每股收益为0.2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盐井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