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虹控股:国风投基金拟入主 1.68亿售医药电商等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11 10:3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虹控股:国风投基金拟入主 1.68亿售医药电商等资产)

海虹控股10日晚间公告,11月9日,国风投基金与中海恒、中恒实业、海南策易签署了《增资协议》,各方同意,国风投基金在完成中海恒股权登记后,将向中海恒缴纳增资款5亿元。增资完成后,国风投基金对中海恒的持股比例为75%,成为中海恒的控股股东。国风投基金通过控制中海恒,实现对上市公司的间接控制。在中海恒持续合法有效存续且未发生债务纠纷的前提下,自本次增资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五年内,国风投基金可视中海恒和海虹控股的实际经营情况,由国风投基金决定向中海恒投入36.96亿元事宜。国风投基金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国新。中国国新为国务院国资委成立的国有资本经营与管理公司。为配合央企进驻后对公司集中资源发展PBM业务及大数据应用的战略要求,海虹控股拟将子公司中公网、北京益虹合计持有的广东海虹55.00%股权以及海虹控股、海南卫虹合计持有的交易中心100%股权以16,806.35万元的价格向王忠勇出售,王忠勇以人民币现金支付对价。公司未来公司业务重心将聚焦至PBM业务及海虹新健康业务,继续发展医保基金审核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