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林洋能源新品发布 引领光伏平价上网新时代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09 10:5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林洋能源新品发布 引领光伏平价上网新时代)

林洋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8日,林洋能源(601222)在南通启东“新能源 新技术 新引领”暨2017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上推出N型单晶双面高效新产品。

公司副总裁裴骏表示,N型单晶双面高效产“QuardPower” 组件,具有高发电量、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三大优势。林洋能源高效双面组件采用先进的N型单晶双面电池技术,结合独特的切半工艺和优化的光学设计,使得60片N型单晶双面组件具有零光衰,低温度系数的天生优势,正面输出瓦数可达310W,加之背面还可吸收地面反射光和大气散射光来额外发电,整体发电亦可提升10%-30%。新型的组件电路设计,保证部分遮挡情况下降低系统发电量损失,增加长期发电效益,从而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他介绍,N型电池将在未来三年内,达到转换效率>23%,组件功率达到380W。就长远来看,随着领跑者、前沿基地政策的推动以及分布式光伏的爆发式增长,高效率的电池和高功率的组件将越发受到市场的青睐,N型双面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产业化发展相信在不就的将会迎来新的高峰。

据公司研究院院长田介花介绍,林洋能源基于N型产品的电站系统解决方案,表明公司不仅单单在产品端进行创新突破,更是于打造“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发电量”电站综合解决方案理念,为客户提供从组件、系统设计到电站建设一揽子的交钥匙工程,通过综合技术实现度电成本的下降,推动行业平价上网时代的尽快到来。

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表示:“林洋能源紧紧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综合自身资源与实力,聚焦中国东部全力开发、建设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到目前已累计投资100多亿元,累计建设、并网1.5GW,累计备案储备1.2GW,每年向社会贡献了17亿度清洁能源。”他说,”未来,林洋将结合今天发布的N型单晶双面高效产品,充分发挥林洋研究院、设计院的技术优势,开发各类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效发电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同时,把林洋能源投资2GW一期即将量产的400兆瓦N型双面高效电池与高效切半组件全部用到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上,一定让新技术、高效新产品,高效系统集成+规模+产业整合+合作,让度电成本持续下降,尽快实现平价上网。”他表示,未来会全力将林洋能源打造成一个绿色、智慧、创新型,集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全球化科技型企业。

江苏省能源局杭海局长表示:“江苏地处东南沿海,经济发达,既是工业制造大省也是能源消费大省,工业总产值2016年位居全国第一,2016年江苏省能源消费总量达到3.1亿吨标煤,同比增长2.1%,江苏省作为资源输入型省份,目前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较低,煤炭消费总量还是较高的。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特别是可再生能源已成为我省优化能源结构的必由之路,能源科技创新是推进能源结构调整的第一源动力,是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增长议题,以林洋能源为代表的优秀光伏企业,为江苏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公司在论坛上成功获得行业首家N型单晶双面半片太阳能电池组件IEC新标准TüV莱茵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是对林洋在光伏技术和制造能力上的权威认可。公司在论坛现场分别与中广核、北控、ENGIE、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以及德国莱茵TüV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