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小贷2017年第三季度营收677万元 净赚446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涛 2017-11-03 16:3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3日消息,宝利小贷(834340)近日公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为677.47万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减少31.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6.38万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减少15.97%;基本每股收益为0.058元,上年同期为0.069元。

截止2017年9月30日,宝利小贷资产总计为8744.0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7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331.24万元,上年同期397.96万元。

报告期内,宝利小贷共发放贷款88笔,本年累计放贷10854万元,实现利息收入672.73万元,占营业总收入的99.3%。公司将客户群体定位为中小微企业,实现了“小额分散”和“风险可控”。但由于国内外经济形势的下滑,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了扬州地区的的经济发展,为了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奉行稳健经营的方针,我公司主动降低财务杠杆,在保证存量贷款客户的合理资金需求前提下,逐步降低风险体客户的授信额度,控制贷款期限,贷款方式上逐步减少信用贷款,增加抵押和担保贷款,并加强逾期贷款的催收工作和抵押物的依法处置变现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宝利小贷在扬州范围内面向“三农”发放小额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业务代理以及经过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0-30/1509355726_79687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