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棕榈股份联合中标8.56亿元扶贫工程总包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2017-11-03 08:5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棕榈股份联合中标8.56亿元扶贫工程总包项目)

棕榈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棕榈股份(002431)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 月 2 日收到“平远县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程(一期)EPC 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广东利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华银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珠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平远县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程(一期)EPC 总承包项目,工程建设地点为20个省定贫困村、10个非贫困村。建设规模及内容为项目分期实施,总投资为10亿元。建设内容为:给水工程提升、污水处理系统、村道建设、电线管线整治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无害化公厕改造、河流流域整治、垃圾处理设施、农村旧屋整治等环境提升工程;卫生站及配套设施、公共文化活动所、驿站等公开服务设施工程;其他镇村基础设施建设。

据介绍,交易对手方平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平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主要负责拟定平远县全县扶贫开发工作的政策、规划;指导、监督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等,是梅州市人民政府下属机构,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公司表示,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 8.56亿元,占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92%。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分析人士表示,生态城镇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千个特色小镇有望达到万亿级市场,公司借力政策机遇,采用 PPP 创新合作模式,17 年至今累计新签合同 134.69亿元,约为 16 年全年订单的 3 倍;其中 PPP 项目投资额 81.89 亿元,占新签合同的 60.80%;且公司年内还与地方政府签订了规模高达 180 亿元的框架协议,将为公司未来短中长期业务提供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棕榈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