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业股份等三新股11月1日申购 申购指南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31 14:0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业股份、药石科技、乐惠国际11月1日申购。

大业股份

申购代码:732278

申购价格:15.31元

申购上限:20,000股

申购日期:2017-11-01

发行数量:5,200万股

网上发行:2,08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02

申购缴款日:2017-11-03

公司凭借突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制造工艺水平,已经确立了自己在橡胶骨架材料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发展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胎圈钢丝制造企业。公司现有客户包括中策橡胶、风神股份、赛轮金宇、双星轮胎、三角轮胎等国内知名轮胎生产商以及住友橡胶、普利司通、固铂轮胎、韩泰轮胎、锦湖轮胎等国际知名轮胎生产商,初步形成了内外销同步发展的业务格局。公司拥有的“大业”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大业”牌胎圈钢丝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橡胶工业推荐品牌产品。

药石科技

申购代码:300725

申购价格:11.32元

申购上限:18,000股

申购日期:2017-11-01

发行数量:1,833万股

网上发行:1,833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02

申购缴款日:2017-11-03

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中小分子药物研发产业链上从药物分子砌块设计、研发、工艺优化到商业化生产所有涉及化学的业务。同时,公司的主营业务还包括技术服务,即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在小量合成并验证合成路线成功的基础上进行合成路线放大及优化,最终按照约定将整个合成路线技术移交给客户,技术服务类似于研发成果的转让,公司技术服务业务所需的专业技术和研发过程与公司药物分子砌块产品的设计、研发基本相同。除少数与客户签署协议并明确约定的情形外,公司一般会与客户共享研发成果的知识产权,公司仍保留使用该合成路线生产药物分子砌块并对外销售的权利。

乐惠国际

申购代码:732076

申购价格:19.71元

申购上限:18,000股

申购日期:2017-11-01

发行数量:1,865万股

网上发行:1,865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02

申购缴款日:2017-11-03

公司专注于啤酒酿造为主的过程装备及无菌灌装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公司目前已形成了啤酒酿造设备及无菌灌装设备两大产品体系。啤酒酿造设备涵盖啤酒生产过程所需的主要设备,包括原料处理系统、糖化系统、发酵系统等,公司是全球少数具备啤酒整厂交钥匙能力的供应商之一。无菌灌装设备主要包括啤酒纯生灌装及饮料无菌灌装的设备和技术,适用于玻璃瓶、易拉罐、PET瓶等多种包装形态。既可以生产销售灌装线的关键单机设备,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神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