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太极股份拟与十五所组建 中国电科太极集团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31 07:5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太极股份拟与十五所组建 中国电科太极集团)

太极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7日,由太极股份主办的“2017创见未来·数字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太极产业园召开。中国电科高层透露:集团公司将依托十五所和太极股份组建中国电科太极集团。

公司总裁刘淮松表示,在业务转型和布局上,太极股份重点围绕云的运营服务、围绕大数据做行业端的聚合应用、全力打造“新动能”。比如,公司近期正与最高人民法院合作研发的智能审判系统、与公安系统合作的警务大数据平台、与广东省合作建设的数据畅通工程等。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下称“中国电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胡爱民透露,中国电科明确了以太极股份为总体单位,依托其组建“中国电科安全可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通过太极股份进一步整合集团公司内外资源,打造中国电科开放的自主可控产业生态体系,成为国家安全可靠信息系统建设的主力军企业。目前,中国电科正在全面深化体制改革,改革围绕核心产业推动板块化、集团化发展。“十五所”(太极股份控股股东)是我国国防信息化建设的骨干单位,太极股份则是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的骨干企业,一军一民,是典型的军民融合单位。推动十五所与太极股份的融合发展,已列入中国电科当前的重要改革任务,依托十五所和太极股份组建中国电科太极集团,可有效统筹集团内外部资源,以军民两个领域的应用为牵引,快速提升对全产业链的影响力、带动力和控制力,快速做强做大产业规模,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计算机和软件信息服务龙头企业,支撑中国电科进一步履行“大国重器”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