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安消2017年前三季盈利下滑 转轨深耕内生式发展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匡紫航 2017-10-30 15:5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安消2017年前三季盈利下滑 转轨深耕内生式发展)

中安消10月30日公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22.3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73%,环比增加1.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3亿元。

披露显示,公司2016年规模扩大及并购带来财务费用在第三季持续增加,2017年前三季,公司财务费用高达1.77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12.35%。据统计,公司两年以来收购的10家公司,收购费用近42.54亿,目前这些费用及利息都体现在了公司的报表中。

公司多次公告表示,自2016年度报告非标意见以来,管理层已经深刻意识到前期扩张带来的经营压力与风险,同时也坚持战略仍将继续以“大安全”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为基础,公司计划从2017年起,深耕主业,挖掘内生增长力量,加强内控与风险管理,努力保障公司经营稳定。

根据公司披露,目前公司上下正全力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主业经营,进一步整合优化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和安保综合运营服务业务,积极推动公司向全球一流的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及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发展。

报告期内,在国内系统集成板块,公司参与了国家重点开发项目(如西咸新区建设项目等)、地市级重点开发项目(如西安市长安区政府重点项目等);与国内著名的物流企业平台运营商传化集团签署了合作项目,实现了物流领域的项目突破。公司“一带一路”安保运营服务体系业务持续正常,沿“一带一路”发展,公司海外业务重点增加了机场和铁路等交通枢纽的安保服务。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智慧城市系统集成类业务新签合同金额在500万以上的55份,合同金额1000万以上的25份,合同总金额近11亿。报告期末,公司现金流有所改善,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由去年同期的-8754.95万元转正至1028.27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