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赫美集团董事长王磊:打造高端消费品运营商龙头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30 15:4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赫美集团董事长王磊:打造高端消费品运营商龙头)

赫美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010年上市的浩宁达,原本主营智能电表,但受限行业天花板,公司自2014年收购钻石首饰销售企业“每克拉美”进入珠宝业务,并于去年更名为赫美集团(002356)。今年7月,公司收购国际时尚品牌代理商上海欧蓝的100%股权;8月筹划了对崇高百货100%股权的收购;10月15日又公告宣布拟8亿收购4家从事品牌运营的企业。

通过一系列并购整合,赫美集团的品牌渠道店总数将超过260个。前述并购完成后,赫美集团无论从渠道规模还是运营的国际品牌数量都算得上业内领先的国际品牌运营服务商。

赫美集团董事长王磊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非常看好中国消费升级带来的产业机会,2016年初已经开始布局更完整的品质消费产业链,成立了赫美商业。目前已形成了以赫美商业为主体的高端品质消费产业生态圈,未来将打造成国内高端消费品运营商龙头。

王磊指出,赫美商业未来3年的目标是投资100亿左右,通过行业整合、自建等方式布局500家左右的线下品牌门店,拿到至少50个一线国际时尚品牌的全国代理权,力争成为全国最大的国际时尚品牌运营商。

除行业整合外,赫美商业也积极在国内主要城市和热门景点自建新型奥特莱斯,其中成都奥莱已于今年6月18日开业,后续杭州等地的新型奥特莱斯自建门店也会陆续开业,据了解,赫美商业计划在未来三年开设30家左右的新型奥特莱斯门店。

经过数年的调整,国内奢侈品市场从2016年开始回暖,行业市场同比增速从2015年的-2%转正为4%。王磊表示,随着国内富裕阶层的崛起,已有非常庞大的群体形成了购买国际品牌的消费习惯,赫美集团要做的就是提供一个好的品牌购物平台,让国内消费者能够不出国门就能在正规渠道以更好的性价比购买到自己喜欢的国际时尚品牌产品。

王磊指出,在具体运营方面,公司将采取会员模式,开发全国统一的会员服务系统平台,目的是利用会员系统的积分系统打通品牌间、商场间的资源渠道的共享协同,降低国际品牌在国内的购买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