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丹科:子公司乙二醇生产装置将停车检修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刘冬 2017-10-26 08:0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丹科:子公司乙二醇生产装置将停车检修)

*ST丹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1日,丹化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乙二醇生产装置将于10月23日起,行例行停车检修,时间约为15天。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目前是公司主要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6.77%的股权。

丹化科技表示,本次停车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对公司报告期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就在一周前,*ST丹科10月1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374.54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06亿元;营业收入为8.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62.78%;基本每股收益为0.0725元,上年同期亏损0.1312元。

公司第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74.7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588.19万元;营业收入为2.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59.91%;基本每股收益为0.0263元,上年同期亏损0.0418元。

而且,三季度*ST丹科获得了机构增持:*ST丹科分别获得财通基金-工商银行-富春定增1021号资产管理计划、北京顶尖私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建明茂(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吉林丰成顺农业有限公司增持3688万股、5000万股、5000万股和2990.36万股,合计增持1.67亿股。上述机构分别成为*ST丹科新进的第六、并列第二和第八大流通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丹化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