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在线晨报:微网通联拟IPO 今年上半年净利下滑近8成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陈蒙蒙 2017-10-25 08:2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在线晨报:微网通联拟IPO 今年上半年净利下滑近8成)

今日(2017年10月25日),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挂牌数达11617家,其中协议转让企业10202家,做市转让企业1415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571家。

IPO快报

【微网通联拟IPO 今年上半年净利下滑近8成】10月24日,微网通联(870213)发布关于公司上市辅导备案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于2017年9月28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证监局(以下简称“北京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于2017年10月23日收到由北京证监局签发的《关于北京微网通联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登记的受理函》。目前公司已进入辅导期,辅导期自2017年9月28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微网通联表示,该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公司一旦向证监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向股转系统申请暂停交易。财务数据显示,该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12亿元,同比增长67.01%;实现净利润337.43万元,同比下滑79.25%。

【证监会不予核准广信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10月24日,广信科技(430447)收到证监会作出不予核准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的决定。公告显示,该公司于2016年12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提交了上市申请材料并获受理。2017年10月23日,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不予核准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的决定》。创业板发审委认为,公司本次申请不符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创业板发审会会议对公司本次申请的表决结果,同意票数不足5票,公司本次上市申请未获核准。

【耐普矿机上市申请遭否决股票继续停牌】10月24日,耐普矿机(834947)收到证监会作出不予核准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的决定。公告显示,该公司于2016年11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提交了上市申请材料并获受理。

2017年10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不予核准江西耐普矿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的决定》。创业板发审委认为,公司本次申请不符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创业板发审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5票,申请未获通过。鉴于公司正向股转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事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完成新三板终止挂牌事项。

定增动态

【伯朗特实际募资1.05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等】10月24日,伯朗特(430394)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0.00元,实际发行股票数量1050万股,实际募集资金人民币1.05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研发及试产投入,租赁新厂房租金及装修费,购买生产设备扩充产能。

【奥特美克实际定增1.2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等】10月24日,奥特美克(430245)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本次发行的股票价格为每股5.00元人民币,发行股票的数量为2400万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2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智慧农业灌区相关设备的生产与研发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通达电气实际募资2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等】10月24日,通达电气(870399)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本次发行价格为10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募资2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建设通达电气全资孙公司广州通巴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巴达电气”或“孙公司”)厂房投资、偿还银行借款。

【增达股份实际定增5000万元 用于建设项目等】10月24日,增达股份(838886)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人民币40.00元/股,股票发行的数量为125万股,募集资金5000万元。本次募资用于为公司标准化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和非标准化产品生产基地搬迁。

半年度报告

【田园婆婆半年报终“出炉” 净利下滑4成】10月24日,田园婆婆(838127)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1-6月,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88.85万元,收入比上年度同期下降了16.79%。主要下降原因是:2017年受市场经济的影响效益下降以及工厂搬迁停产,所以导致了整体收入的下降。2017年1-6月净利润85.40万元,降幅39.90%,下降原因是工厂改造装修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以及工厂迁址停工停产,影响了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增长。

【ST润港今年上半年营收增长1倍 净利下滑2成】10月24日,ST润港(832438)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2017年1-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2988.8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7.39%;实现净利润-298.75万元,同比下滑19.33%。

交易概况

上一个交易日(2017年10月24日),三板做市指数以1014.33点开盘,开盘后震荡下行,临近尾盘小幅拉升,报收1013.70点,下跌0.64点,下跌0.06%,成交1.40亿元。10月24日,新三板出现成交的834只股票当中,成交12869.24万股,共计成交金额61614.28万元,涨2.42%,换手率为0.05%,市盈率为33.12。具体来看,10月24日,新三板成交量千万元以上的股票有13只。其中,宏图物流以3209.84万元的成交额,居于首位,卓杭科技 和利达股份的成交额分别达2650.60万元和2142.00万元。

本文出品:新三板在线。作者:陈蒙蒙。

风险提示:新三板在线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IPO上半年净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慧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