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琪酵母净利增近60% 埃及项目投产顺利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7-10-25 07:3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琪酵母净利增近60% 埃及项目投产顺利)

安琪酵母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安琪酵母(600298)10月24日公布的2017年度三季报显示,期间公司实现营收41.83亿元,同比增长19.47%;实现净利润6.12亿元,同比增长59.76%。公司方面称,营业利润增加主要是销售规模增长、盈利能力提升、期间费用率下降所致。

公司主营各类酵母、生物饲料添加剂、营养保健产品、食品原料等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酵母产业化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是酵母行业唯一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随着国民食品消费需求的升级,营养健康风潮已成主流。安琪酵母作为国内酵母产业的龙头企业,凭借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高端酵母浸出物已达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欧美垄断格局,推动了中国发酵工业和微生物培养基产业的发展。

同日,公司另外两份公告称,董事会已通过拟对安琪德宏实施扩建年产6万吨有机肥料生产线项目的对外投资议案,该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加快安琪埃及项目建设,安琪埃及拟向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申请5200万美元贷款,由上市公司提供担保。公告显示,这两项议案均须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近年来,公司坚持国际化与专业化发展战略,通过降成本、减费用、提效率等多项举措,实现了经营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根据公司建设进展公告,安琪酵母的埃及和柳州产能已于今年三季度陆续投产,今年可贡献约1万吨YE产能和7-8千吨酵母产能。(朱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琪酵母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