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上证50指数强势拉升护盘

来源:巨丰投顾 2017-10-18 15:1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证50指数强势拉升护盘)

【盘面简述】

周三早盘,两市小幅反弹,午后银行、石油拉升,个股纷纷跳水。盘面上,环保、园林、医疗、家电、医药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租售同权、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智能电视、养老概念等涨幅居前。钢铁、有色、造纸、煤炭等跌幅居前。目前市场处于箱体震荡之中,投资者可在盘中调整之际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消息面】

1、中国经济修炼出抗干扰御风险的强大定力

过往5年正是国际贸易摩擦频现、逆全球化盛行及各种地缘政治风险集中爆发的时段。在如此波云诡谲的世界经济与政治环境里,中国企业在全球展现了全新的形象。中国俨然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最大发动机和最大稳定器。

2、上交所: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投融资功能,实现资本优化配置,服务实体经济,是证券交易所的重要职责。十八大以来,上交所积极扩大市场规模,完善市场结构,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一线监管,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拓展市场广度和深度,积极营造健康有序良好的资本市场生态环境,努力为上市公司做优做强和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大推力。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两市小幅反弹,午后银行、石油护盘,个股纷纷跳水。盘面上,环保、园林、医疗、家电、医药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租售同权、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智能电视、养老概念等涨幅居前。钢铁、有色、造纸、煤炭、高送转等跌幅居前。

美丽中国主题大幅拉升,其中环保大股:中环环保涨停,德创环保、联泰环保、中持股份、伟明环保、博天环境、蒙草生态等股领涨。园林工程飙升:美丽生态、农尚环境、福建金森涨停,大千生态、棕榈股份、东方园林、铁汉生态等个股涨幅居前。

午后,健康中国题材大幅拉升:乐金健康涨停,悦心健康、信隆健康、卫宁健康、华邦健康、荣泰健康等直线拉升。

此外,家电板块走高:四川长虹、TCL集团、兆驰股份、深康佳A、聚隆科技、海信电器等涨幅居前。租售同权继续走强:世联行、三六五网连续涨停,昆百大A、市北高新涨逾5%。

巨丰投 顾认为,今日家电、医药、港口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养老等概念此起彼伏,午后工商银行、中国石油等权重股拉升,推动上证50指数上涨超1%,个股快速杀跌。市场逢高抛售的压力逐步增加,投资者切莫轻易追涨。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丽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