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文化长城更正业绩预告 前三季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升逾2倍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0-17 14:2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6日晚,文化长城发布修正公告,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4378.84万元—7115.62万元,相比上年同期扣除联汛教育20%股权增值9449.73万收益后的净利润1497.38万元,上升192%-375%。

复盘前文化长城发布公告,公司拟向新余智趣、安卓易科技、御泓投资等共计16名翡翠教育原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翡翠教育100%股权,并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翡翠教育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15.75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翡翠教育将成为文化长城全资子公司。

根据本次重组交易中翡翠教育业绩承诺股东及核心管理团队承诺,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9,000万元,2017-2018年共计实现净利润20,700万元,2017-2019年共计实现净利润35,910万元。其中净利润指审计后的合并报表归母净利润,以扣非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按照2017年承诺净利润计算,此次收购的PE为17.5倍。若假设翡翠教育完成业绩承诺,则对应2017年、2018年即2019年的扣非后净利润不低于0.90亿元、1.17亿元及1.52亿元,对应2016年翡翠教育0.67亿元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7.5%、30%、30%。

翡翠教育2017年1-8月培训业务净利润4858万元,教育信息化业务净利润167万元,合计5025万元,已经接近2016年全年水平。此外考虑到季节性因素及叠加昊育信息业绩,全年完成9000万业绩承诺可期。天风证券、中泰证券等分析师给与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化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