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发布新品牌形象 展现全新业务战略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0-13 14:2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正值2017首届国际物业产业博览会的展期,捷顺科技在深圳召开了“捷然不同,顺领未来”品牌升级发布会。发布会上捷顺展示了新升级的Logo,同时向市场传达了全新的业务战略。

据了解,捷顺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及服务提供商,服务全国数十万个社区,服务上亿用户,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建设不断创新突破,其品牌发布会受到物业行业的重视。

根据现场捷顺科技介绍,新Logo继承了原来的主色调和飞翔含义,但图形更显现代化和年青化。新Logo外形如飘扬的旗帜,象征标杆地位;同时又像双手紧握,体现开放、包容、共赢的经营理念,JSST改为“JIESHUN”,更容易理解,整个Logo呈现扁平化的简约设计。新的Logo深蓝色代表自主研发、生产智能设备的主业,橙色代表互联网场景金融业务,浅蓝色代表智慧停车运营业务。三种颜色的结合,寓意着捷顺扎根传统主业,以场景金融和停车运营为翅膀,带动企业腾飞。

会上,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对公司发展进行了回顾,过去大家对捷顺总停留在多年前的道闸、电动门和一卡通的传统印象,已经远远不符合捷顺科技现在的形象。当互联网之风刮过停车领域时,捷顺意识到智慧停车是互联网,更是物联网,硬件的全面智能化是实现智慧停车的前提,因此捷顺潜心研发,现已全面实现人行、车行硬件的全面互联网化、智能化。

赵勇表示:捷顺深度了解物业需求,为物业合作伙伴构建线下到线上的管理运营能力做足了技术和资源储备,通过一站式响应管理、运维、运营及资金清结算需求,真实意义上打通了业务、资金、场景金融。

目前,捷顺科技已经实现了5000多个项目大连网,30多个城市通系统建设,20多个商业会员系统建设,1000多个项目支付结算,20多个城市智慧停车,每天线上停车费交易数达10万多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