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胜利精密拟购硕诺尔 加码智能制造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12 07:5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胜利精密拟购硕诺尔 加码智能制造)

胜利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胜利精密今日披露重组草案,公司拟作价4.76亿元,发行股份购买硕诺尔100%股权,加码智能制造。

据公告,胜利精密本次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朱维军、刘宏宇、刘春燕所持有的硕诺尔 100%股权,股份发行价格为7.47元/股。标的资产整体作价4.76亿元,相较账面价值3590.92万元,本次交易增值率为1226.58%。交易方承诺,硕诺尔2017年至2019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50万、4650万、525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前,控股股东高玉根合计控制胜利精密30.13%的股权。交易完成后,高玉根持股比例变为29.58%,但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硕诺尔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的定制自动化设备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集合高精度自动化组装、高精度自动化检测等智能制造设备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制造、医疗设备和汽车零部件制造等行业。

财务数据显示,硕诺尔2015年、2016年、2017年1至4月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456.66万元、5538.44万元及102.9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025.29万元、1609.93万元及-340.86万元。

硕诺尔方面称,由于受消费电子行业生产周期的影响,收入确认主要来自于下半年,因此,今年1至4月,除两台Camera自动抛光设备以及部分治具外,并没有确认其他收入。下半年以来,公司的主要产品高精度自动化组装设备已进入正式定型和量产阶段,带来了大额订单和收入,预计全年经营业绩较往年将大幅提升。未来,随着下游客户对锂电池自动化设备的需求量的释放,预计公司业务水平仍有较大增长空间。

胜利精密现有智能制造业务主要由全资子公司富强科技在经营,而硕诺尔在高精度全自动组装设备方面更具核心优势,通过本次交易,富强科技、硕诺尔在客户、技术、产品、资源等方面协同效应明显,有助于增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