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全天振幅小于0.5% 市场走势再度回归平静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10-11 16:1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全天振幅小于0.5% 市场走势再度回归平静)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全天整体上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在经历前两天的波澜后,今天再度回归平静,沪指振幅则小于0.5%。早上的强势板块如海南、医疗器械等,午后纷纷回落,追高者被埋严重。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6%,报收3388点;深成指下跌0.15%,报收11312点;创业板下跌0.83%,报收1901点。

板块方面,物流、白酒、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5G、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东方证券:今年三季度,上证指数一度冲破3300点,市场渐趋平稳。在经济面延续平稳走势、资金面有增量入市、监管层面有所缓和利好因素条件下,市场呈震荡上行的走势。预计四季度上证指数波动区间在 3500点-3700点,沪深 300 指数波动区间在3700点-4100点,四季度目标价为 4100点。市场整体估值并未偏离基本面、上市公司业绩稳定、资金面略有回暖是市场利好的主要原因。

平安证券:2017 年每个季度的市场表现结极差异显著,四季度市场更应该是对于 2018 年的布局之机,而不是2017年的收兵之战。盈利预期的调整随着中报逐渐为市场所消化,四季度成长板块的投资机会仍将持续增加。

源达投 顾:今日两市各大指数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创业板开盘表现强势,一度站上年线,但随着权重板块的走强,压制其上行的节凑,加之前期获利盘的出逃,随后重心一度走低;深成指和沪指则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从热点上看,医疗板块继续强势,防御性板块如酿酒、家电等也是盘中走强,短期指数大幅下挫的概率不大,并且盘中妖股异动,说明目前市场做多热情仍在,只是难以形成合力,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操作上,关注三季报预增的个股,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