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季报行情提前上演 节后首周这些公司将率先披露)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29 13:0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交所披露了上市公司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

靓女先嫁 首批披露公司早盘股价大涨

根据当前时间表,博汇纸业、旗滨集团两家公司将拔得头筹,将于国庆长假后首周的10月11日率先亮出三季报。

受到靓女先嫁的预期刺激,两家公司早盘股价也大幅上涨,截至今天上午收盘,博汇纸业大涨5.97%,旗滨集团放量大涨6.53%。

两家公司此前均预计今年前三季的业绩将出现增长,博汇纸业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旗滨集团的表述则是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统计显示,当前两市近3400家上市公司中,共有1282家公司对今年前三季度业绩进行了预告,占比略超1/3。在上述1282家公司中,三季报预增公司共有377家,加上续盈、略增、扭亏等类型,预喜公司共有959家,占比接近3/4,预喜公司仍是主流。

上述公司中,以同比增速中值计,今年前三季净利润预计增速最高的均为扭亏公司,其中深物业A预计同比增速达8113.89%居首,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720.25万元。在预增公司中,同比增速最高的为天山股份,预计同比增速中值为6138.52%,该公司去年净利润为432.80万元,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有望达2.7亿元。京东方A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62亿元~65亿元,同比增速中值高达4414.18%,公司去年同期仅实现净利润1.41亿元。

这些沪市公司将于国庆长假后首周披露三季报

时报君(微信ID:wwwstcncom)统计,根据当前的安排,包含博汇纸业和旗滨集团在内,国庆长假后首周将有13家沪市公司披露三季报。10月12日将有中国巨石披露,10月13日将有银鸽投资、红星发展、安信信托披露,10月14日则有凌钢股份、万华化学、江山股份、涪陵电力、鹏欣资源、宏达矿业、三棵树等7家沪市公司集中披露。

这其中江山股份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较大幅度增长,宏达矿业则预计较上年同期相比亏损金额将有所下降。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