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节前发布减持计划公司名单出炉!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28 13:0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以来,154家公司发布股东减持计划,其中,中小板与创业板公司占比超过七成。

9月以来154家公司披露减持计划

减持新规已发布4个月,各月平均近150家公司公布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不完全统计,9月以来披露公司达154家,其中,中小板55家,创业板56家,主板43家,中小创合计占比高达72%。

减持细则规定,大股东、董监高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需提前15个交易日前向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新规发布以来,大约有500家公司发布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国庆长假前夕,鄂武商A、人人乐、金圆股份、世龙实业、火炬电子等多家公司披露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鄂武商A今日发布高管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副总经理汪斌因个人资金需要,计划2017年11月至2018 年4月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9.75万股。公司下半年以来,股价呈现震荡盘整走势,最新动态市盈率为11倍。

人人乐今日披露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 800万股,占总股本的2%。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一成,净利润亏损1.35亿元。根据业绩预告披露,前三季净利润预计亏损2.3亿元至2.9亿元,主要原因为:公司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审慎关闭、处置部分租赁合约即将到期、长期亏损且经过调整后业绩仍改善无望的门店,将会造成关店损失;三季度拟新增新业态门店数量较多,预计开店成本将增大。

逾百家公司本月发布减持进度公告

减持细则在事中和事后披露方面,同时做出规定。在事中披露方面,要求大股东、董监高在实施减持计划过程中,其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期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的进展情况。在事后披露方面,要求大股东、董监高在其披露的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或者减持期间届满后两个交易日内,再次公告减持的具体情况。初步统计,本月已有112家公司发布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公告或完成公告。

维维股份今日发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情况的公告,安信乾盛国鑫创沅 1号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95.37万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梳理发现,公司6月份披露的预计减持股数为不超过3344万股。

西水股份自8月披露股东减持计划以来,先后于9月14日和9月26日披露实施进展公告和实施完成公告。股东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清仓式减持529.02万股,截至9月22日,已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完成减持,新时代证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数据监测显示,整体来看,减持计划公告以及实施进展公告披露前5日,相关公司股价平均上涨3%和1%,公告披露后5日平均跌幅0.75%和0.16%。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商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