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迪时尚挂牌新三板

来源:挖贝网 2017-09-27 16:5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广州欣迪时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迪时尚”)挂牌新三板。资料显示,欣迪时尚主要从事时尚皮鞋和服饰的设计研发、销售及品牌管理。以快消品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皮鞋、服装、箱包、配饰饰品、儿童系列等时尚产品。

欣迪时尚目前主要经营2个品牌,包括SINDY&JANE和VOGFASHION。未来建立品牌,从而提升消费者品牌忠诚度,公司产品依赖的技术是设计研发。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坚持原创设计。公司拥有设计师4名,每年参加纽约、伦敦、巴黎、,米兰四大时装周掌握时尚信息,以保持时尚眼光。

在过去两年多,整个鞋服行业面临着产能过剩及竞争加剧问题。目前,行业内包括百丽、达芙妮等一众制鞋巨头均在积极布局电商业务市场,行业内均在寻找新的增长点。

欣迪时尚也在不断开拓并打造多样化的销售模式,根据2017年半年报显示,欣迪时尚销售模式主要包括直营模式和经销模式、联营店模式。欣迪时尚转让出所有直营店给经销商或其他客户,目前直营模式在于线上网店,主要由唯品会、淘宝天猫、飞凡平台构成。

欣迪时尚透露,公司将建设一个线上线下结合、将分销与零售同步、客户CRM管理系统一体化的自有电商平台。同时与其他电商平台形成“1+N”的协作效应。“N”代表淘宝、京东、唯品会、有赞等平台。根据2017年半年报显示,欣迪时尚旗下品牌VOGFASHION与唯品会电商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

经销模式方面,公司与多方展开合作,允许其使用公司VOGFashion品牌的统一门店设计装潢及产品设计,公司不直接参与经营经销店。经销商与公司签订经销合同建立合作关系,向公司支付保证金或货款,公司直接以批发方式向经销店供货,每次供货签订订货单。

欣迪时尚认为,这样的轻资产模式不但降低了投资人投资店铺的风险,同时公司也降低了开设店铺的成本,对于公司下一步战略扩张起到良好推动作用。未来,欣迪时尚运用定制化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对公司的门店收银、终端物流、门店补货、会员管理、客户服务进行信息化管理,并进行营销相关的数据分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