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江环保1.3亿收购唐山万德斯 布局京津冀危废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26 08:0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江环保1.3亿收购唐山万德斯 布局京津冀危废市场)

东江环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东江环保(002672)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13040万元收购万德斯(唐山曹妃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80%的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东江环保将持有唐山万德斯80%股权,南京万德斯及河北立辰则分别持有唐山万德斯16%和4%股权。

据悉,东江环保此次收购的目标公司目前正在筹建唐山市曹妃甸危险废物和一般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并已获得环评批复,核准建设内容为年处理危险废物58159.40吨。目标公司已取得废物处置项目的土地使用权证,预计于2018年底建成,届时将是唐山市危险废物处理种类最多,兼具焚烧、物化及填埋等功能的综合处理基地,亦是河北省少有的具有危废填埋处理能力的项目。

目前,全国危废处理处置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京津冀地区是国内危险废物处置核心市场之一,危险废物产废量规模庞大,并受到政府部门的严格监管。京津冀地区危废处理处置设施及处理能力较危废产量仍有较大缺口,具有巨大的刚性需求。

东江环保曾于2015年收购了河北衡水睿韬,衡水睿韬是河北省综合类具有危废许可证的优势企业,业务覆盖河北全省。

东江环保此次收购,是继收购河北衡水项目之后深入京津冀地区危废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目标公司将与衡水睿韬危废处理项目协同配合,服务京津冀地区,形成有效的市场辐射圈,实现京津冀地区危废焚烧、填埋、物化完整产业链运营,大大增强综合竞争能力。

同时,东江环保称,将加快目标公司废物处置项目建设及投产运营,发挥该项目废物处理种类多及全链条处理优势,加快实现京津冀地区危废市场联动布局,为公司今后在该区域的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雄安新区的总体规划和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方案将于9月底上报中央,年内有望落地。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是雄安新区建设七大任务中的首要任务。东江环保作为危废的龙头企业,提前在河北衡水和唐山地区进行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在危废处理行业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的环保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江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