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王宝当选为深赛格董事长 大股东与管理层拟增持公司股票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9-25 23:1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王宝当选为深赛格董事长 大股东及深赛格管理层拟增持公司股票)

9月25日晚间,深赛格(000058)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17年度年报审计机构及支付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7年度内控审计机构及支付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选举王宝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以及《关于拟减持公司持有的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议案》,会议选举王宝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随后召开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选举王宝董事为深赛格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王宝,男,1964年出生,复旦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历任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深圳市特发黎明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工贸部经济师。

同日,深赛格还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最终实际增持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告披露了深赛格控股股东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的增持计划:王宝(控股股东董事长)、张良(控股股东董事、总经理)、胡再卫(控股股东监事)、张光柳(控股股东副总经理)、胡建平(控股股东副总经理)、汪小平(控股股东副总经理)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中层管理人员增持名单及拟增持金额:吴非(控股股东中层管理人员)、杨朝新、严冬霞、张宇杰、赵晓建、汪冠丞、彭爱云、张明祥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80万元人民币。增持计划:自公告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在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的前提下,上述人员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80万元人民币,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增持方式:根据市场情况,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本次增持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深赛格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的增持计划:刘志军(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郑丹(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唐崇银(监事)、茹桂琴(职工监事)、张海帆(职工监事)、朱龙清(副总经理)、薄洪锡(副总经理)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80万元人民币;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二级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名单及拟增持金额:孙丽娜等25名中层管理人员及二级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40万元人民币。增持计划及金额:自公告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在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的前提下,上述人员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320万元人民币,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增持方式:根据市场情况,前述人员本次增持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 赛 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