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横店影视与威唐工业9月22日申购指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2 08:0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交易所公告,横店影视、威唐工业将于9月2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原标题:横店影视、威唐工业9月22日申购指南)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横店影视、威唐工业将于9月2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横店影视9月22日发行 申购上限1.5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的发行规模为 5,300 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1.70%,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3,710 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 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1,590 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 30%。 最终网下、网上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公司简介】

公司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跨省院线,由特大型民营企业横店集团投资组建。以电影制作、发行、放映为主要业务,有完整的影视产业链。首个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

威唐工业9月22日发行 申购上限1.95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2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965万股,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965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100%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冲压模具,汽车冲压件以及冲压自动化设备的中国领先供应商。我们在国内设有3座现代化工厂,并于欧洲北美等地区设有办事处。564名专业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