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推股份:借力“一带一路” 加速全球化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崔晓丽 2017-09-22 07:4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推股份:借力“一带一路” 加速全球化布局)

山推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一带一路”的倡议为山推股份(000680)转型升级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时代契机,目前,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渠道覆盖率已超过60%。公司董事长张秀文表示,“未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非、东南亚等都将成为山推重点开拓的海外区域市场。”

据悉,2017上半年,公司海外市场拓展又取得新成绩,海外市场销售各类主机同比增加92%。其中推土机销量同比增长125.6%;装载机销量同比增长277%;道路机械销量同比增长26%;全液压推土机出口马来西亚、新加坡及美国等国家数十台。这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市场表现尤为抢眼。2017年8月,俄罗斯市场业绩同比增长221%,推土机当地市场占有率第一,占比达41%。

2017年,为积极践行公司国际化战略,张秀文亲自率领海外营销团队,多次赴东南亚、北美、俄罗斯及东欧市场,深入调研、走访终端客户,夯实海外重要客户关系的同时,有效拓展了海外渠道。同时,海外客户及代理商队伍也在不断壮大,上半年公司新发展了刚果金、新西兰等5家代理商。

在9月21日正式开幕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期间,山推股份举办了“一带一路”进出口专场活动,展示公司的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并表彰海外优秀代理商。俄罗斯、巴基斯坦、土耳其代理商分别荣获山推“一带一路”优秀代理商奖、山推“一带一路”市场开拓贡献奖和山推“一带一路”最佳经理人奖。其中一位海外代理商表示,“无论是管理、物资、费用等方面,还是培训、物流、服务等方面,山推都给我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因地制宜的商务政策也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近年来,山推与中国路桥、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电力等中资企业合作,借船出海,积极参与海外建设项目,为中交建、中铁建、中电建、中能建、中国路桥、中国土木、中航技等央企量身定制服务战略及合作性贸易。

未来,公司将继续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在泛俄市场,通过高层走访、CTT展会效应,以及邀请大客户来访等方式扩大销售;在欧美市场,实施驻点技术服务,结合高层走访,继续拓展渠道;在亚太地区,持续深耕印尼、马来、越南、泰国、缅甸等市场,积极拓展澳洲销售渠道;在中东及南亚、非洲、拉美等市场也将根据当地情况采取跟踪政府大项目、介入合资公司运营等方式深入开拓市场。”深耕、强化海外重点市场,山推将实行“一地一策”战略。同时,全方位的海外服务支持也将逐步完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推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