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盈精密控股软连接龙头科伦特 产品独家卡位特斯拉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18 21:0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盈精密控股软连接龙头科伦特 产品独家卡位特斯拉)


长盈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长盈精密(300115)近期公告显示,公司通过增资和股权收购的方式总共获得苏州科伦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伦特”)70%股权,科伦特将并入公司财报,籍此战略布局新能源汽车板块。

新能源汽车主要由车身底盘、电动系统(电机、电控)、锂电池组、乘员舱、充电系统等五大部分组成。根据锂电大数据公开报道显示,特斯拉产业链在锂电池组相关体系中,中国共有14家供应商。其中,间接供应商13家,直接供应商仅1家就是长盈精密(300115)。

长盈精密主营业务为智能手机金属外观件,是苹果、三星等厂商供应商。科伦特主要系一家做Busbar和软连接产品的生产厂商。产品在电动汽车车体、电池、电机、电控、充电桩上均有应用,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价值。客户包括中国南车、奔驰、宝马、特斯拉、阿尔卡特朗讯、荣迅电力电子、南京十四所(军工)等整车及pack厂商。

与此同时,科伦特是SolarCity和特斯拉的核心供应商。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目前,长盈精密控股的科伦特已经拿到了特斯拉的十多个料号,并且是特斯拉Model 3及特斯拉的下一代产品金属软连接独家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盈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