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志邦股份募投项目顺利推进 业内预计年底投产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凤杨 2017-09-13 15:2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志邦股份募投项目顺利推进 业内预计年底投产)

志邦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在公司不断加强生产和销售的双重作用下,志邦股份2017年上半年的业绩实现大增。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9亿元,同比增长39.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30.47万元,同比增长29.39%。

民生证券行业研究员陈柏儒分析称,公司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0%,归母净利同比增长29%,主要是通过持续提升产品质量、设计等服务水平,加强终端店面形象的标准化管理,促进业绩的快速增长。

分品类看,公司整体厨柜业务收入为7.29亿元,同比增长35%,定制衣柜业务收入7988万元,同比增长215%。分渠道看,经销渠道实现收入6.00亿元,同比增长36%;直营渠道收入约为0.68亿元,估测同比增长46%左右;大宗渠道实现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76%;海外出口实现收入2444万元,同比增长84%。

“为推进全屋定制战略,公司有序扩充定制产品及配套产品品类,以满足更多终端消费者的需求;在研发方面注重产品的功能性、设计性、美观性、时尚感,也兼顾产品的生产效率,力求共同实现终端需求的满足和生产效率的提升。”陈柏儒如是说。

据了解,公司销售以加盟渠道为主,上半年加盟收入占比达74.26%,目前已形成一定规模的销售网络;但对于整个全国市场,公司的加盟商及店面的数量、质量还有待提高。公司一方面积极制定建改店新政策,改造店面形象、让新老加盟商的店面快速升级为大店、旗舰店,另一方面加大招商力度,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全国分别拥有厨柜经销商975家、衣柜经销商188家,厨、衣专卖店分别约为1190、226家。

陈柏儒表示:“公司已拥有专卖店1400余家,看好公司零售网点的继续加密与下沉、大宗业务的开拓以及产能的逐步扩张与释放有望带来的业绩增长弹性。”

广发证券行业研究员申烨分析称,公司积极迎合精装房趋势拓展大宗业务,成立专门的事业部实现销售到生产和交付的自循环,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75.87%。外贸部积极开拓国际业务,已建立以澳洲、北美为中心的核心市场,同时拓展美国、加拿大、中东等地区业务,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444.万元,同比增长84.16%。

“在生产端,公司采用德国豪迈等先进数控设备,信息化水和生产效率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实现了前端设计、下单、生产、仓储物流等全流程的贯通。募投项目(年产20万套整体厨柜和年产12万套定制衣柜)顺利推进,预计今年年底投产后,厨衣柜产能将达到55万套。”申烨如是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