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电广传媒与中国电子战略合作 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12 07:4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广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子”)与电广传媒(000917)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网络安全、智慧城市、产业投资、传媒内容制作、新媒体、终端智能硬件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据介绍,电广传媒与中国电子在业务上的资源互补,将加快实现“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发展宏图。

在网络领域,双方将基于电广传媒的广电网络,构建高强度的网络安全体系,推进智慧城市领域和智能家居等物联网应用项目的落地,推进有线网络业务智能终端设备的标准化和产业化。

在内容领域,双方将以“中央厨房”即融媒体中心建设为龙头,依托湖南广电媒资平台和手机TV、直播、点播等平台,探讨构建广电移动互联网+智慧融媒体新平台。

在投资领域,双方将在电子信息、物联网应用、新媒体等领域实行资本合作,整合网络运营上下游产业链,加快业务拓展,并计划适时成立基金及共同打造文化传媒、智慧旅游为核心的产业园区。

中国电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特大型集团公司,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连续7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近年来,中国电子着力打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国家队,积极发展网络安全、新型显示、集成电路、高新电子、信息服务五大产业,培育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新兴业态。

电广传媒则正实施战略升级,构建新型传媒生态圈,打造有线网络、传媒内容、投资管理、旅游酒店、互联网新媒体等五大板块。

电广传媒与中国电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加快推进具体项目落地,使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有机结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广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