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今日盘中将有回踩动作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9-06 08:2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日盘中将有回踩动作)

【巨丰观点】

周二大盘冲高回落,沪指再次冲击3400点未果,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均创出反弹新高,尾盘股指小幅回落。盘面上,民航机场、仪器仪表、工程建设、园林工程、造纸印刷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高送转、快递概念、锂电池、量子通信、北斗导航、页岩气、次新股涨幅居前。

早盘钢铁、煤炭、有色出现调整,次新股、券商、银行、保险推升指数:中国太保、中国平安、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涨2%,中国人寿、新华保险、贵阳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涨逾1%。午后,钢铁、煤炭、有色股止跌回升,推动沪指再创新高,赣锋锂业、炼石有色、ST华菱、平煤股份、靖远煤电、柳钢股份、南钢股份、韶钢松山等涨幅居前。

高送转板块大涨3%:洁美科技、皮阿诺涨停,杭州园林、赢合科技、三圣股份、元成股份涨逾4%。锂电池板块午后强势拉升:赣锋锂业、纳川股份、江特电机、合纵科技、赢合科技涨停,雅化集团、天赐材料、多氟多、天赐材料、天齐锂业、星源材质、亿纬锂能等涨5%。

周二,欧美股市收跌,道指重挫逾200点,黄金创2016年9月22日以来收盘新高,美油大涨3%,创8月11日以来收盘新高。

巨丰投 顾认为近期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强周期股、次新股,但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山大,存在调整需求。周二强周期集体调整,次新股和金融股推升指数,市场追高意愿不足,突破仍需时日。次新股和人工智能龙头中科信息再次停牌,预计对次新股和人工智能炒作有所冲击,加之周二外围普跌,预计今日A股盘中将出现回踩动作,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借盘中调整逐步加仓,重点关注高成长中小创及低估值大蓝筹,短线不宜追涨。

【消息面】

1、金砖国家合作将进一步实心化 推动PPP发展

厦门会晤的主要成果就是通过了《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宣言》。《厦门宣言》总计71条,长达12000余字,体量在历届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中前所未有。会晤在金砖经济务实合作、全球经济治理、国际和平与安全、加强人文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加强金砖伙伴关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规划了新蓝图。

2、中科信息再次停牌核查 次新股行情面临考验

作为近期次新股板块的龙头,中科信息的走势备受瞩目。昨日,中科信息再度涨停,创出历史新高。在中科信息走强的带动下,次新股板块卷土重来,多只次新股以涨停报收。不过,在收盘之后,中科信息再度发布停牌核查公告,这也令近期持续火爆的次新股行情再度面临考验。

3、50期指持续升水 活跃资金看好大盘蓝筹

8月以来,伴随蓝筹股、周期股走强,上证50期指IH当月和隔季合约连续多日出现升水。截至昨日,IH主力合约升水持续时间已达13个交易日,创近两年来持续时间的新纪录。而IH主力合约上次出现较长时间的连续升水,还要追溯到2015年5月牛市期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