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扬联众将在官方平台采购数据 数据合规性成关键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王媛媛 2017-09-05 13:1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扬联众将在官方平台采购数据 数据合规性成关键)

华扬联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扬联众(603825)9月4日与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未来将会在该平台上采购数据。后者是上海市政府为推动大数据发展,于2016年成立的国有控股科技公司。华扬联众明确表示本次合作最看重的是该平台提供的数据的合规性,

目前,在大数据市场上,包括一些巨头在内的互联网公司,获取数据还存在着规范性缺失问题,对一些敏感及隐私数据信息仍存在不当利用。以某搜索引擎公司医疗广告、某招聘网站出售个人信息为代表,如何合法合规采集和使用公众数据成为近年舆论讨论热点。

华扬联众首席技术官章骏说:“本次与上海数据交易中心的合作最看重的,是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提供的数据具有合法、合规、中立的优势。”

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上海市商务委联合批复成立的国有控股科创企业,具有官方背景,其合作单位包括联通、电信、复星、东航、万达信息等,同时上海市政府一些官方数据也会通过该平台选择性开放。

华扬联众本次从官方平台采购数据,一方面是为了获取更多的数据资源,另一方面是提前做准备,在大数据市场上尽量选择合规性较高的数据来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