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猫与海澜之家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升级5000家线下门店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梅双 2017-08-30 13:4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猫与海澜之家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升级5000家线下门店)

海澜之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8月30日,记者获悉,天猫与海澜之家正式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海澜之家旗下5000家线下门店将全面升级为新零售“智慧门店”,开创全新商业格局。

据了解,基于天猫提供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天猫与海澜之家将在新品首发、品牌建设、渠道管理、产品创新、大数据赋能、消费者运营、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等围绕新零售展开的一揽子合作。海澜之家集团总裁周立宸与天猫服饰事业群总裁刘秀云共同签署协议,双方核心团队负责人悉数参加。

2017年上半年,海澜之家在天猫男装排名第二。旗下近千家门店已实现天猫全渠道打通,全渠道成交占比已超过10%,随着战略合作之后的大规模推进,全渠道落地和占比将进一步攀升。

海澜之家总裁周立宸称,海澜之家是国内传统男装品牌的“航空母舰”,天猫则是驱动新零售的“宇宙飞船”。基于新零售合作,双方将重点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加速线下门店全面向智慧门店的数字化转型。其中在商品通、会员通、服务通等全渠道融合上,将展线上线下数据、多平台以及不同运营体系打通,通过门店发货、门店自提、扫码购、随身购物袋、智能导购、极速达等全链路升级,着力提升新消费体验。

天猫服饰事业群总裁刘秀云在签约现场表示,基于双方过往6年良好合作基础,此次与海澜之家进一步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是天猫以新零售全面赋能全球品牌计划的开端。天猫将全面赋能商家,包括服务商家体系升级、依托于大数据完成品牌力诊断以及品牌运营结构性优化。通过大数据预测消费趋势,通过c2b反向定制实现柔性化供应链,海澜之家可以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大幅降低整体经营性成本,最终实现品牌重塑升级。

天猫方面介绍,以海澜之家为代表的国民服饰品牌与天猫全面战略合作,将率先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完成国货和传统品牌的全面升级,还将跟随天猫全球化战略,通过天猫出海开拓东南亚以及更多海外市场,也为新零售大规模创新提供了可参照商业范本。

今年7月份,商务部发布的《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2016/2017)》,天猫新零售作为线上线下融合的典型代表,被写入政府报告。报告表示,零售行业多业态跨界发展将成主流,社会零售已进入黄金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澜之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