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麦达数字在第三届SaaS峰会发布第三期麦达SaaS指数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1 13:0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麦达数字在第三届SaaS峰会发布第三期麦达SaaS指数)

麦达数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由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和T客汇联合举办的第三届SaaS峰会·上海站于8月18日举行,在会上,麦达数字(002137)发布了第三期麦达SaaS指数。

据介绍,麦达SaaS指数是由麦达数字集团和专业媒体T客汇共同研究发布的跟踪市场上主流企业级SaaS产品健康状况的专业指数,旨在为广大SaaS企业的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品牌塑造等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麦达数字总裁高礼强指出,第三期麦达SaaS指数主要针对中国三大类的SaaS产品,分别是行政办公事务类的软件(包括财务系统、OA和HR系统);生产运营类的系统(包括ERP、供应链等);销售管理类(包括销售自动化、客服管理、营销管理等)。并设计了三类指数,分别是NPS(净推荐值)指数、品牌价值指数和用户实践指数。

除发布第三期麦达SaaS指数外,麦达数字近期在SaaS领域动作频频,SaaS战略发展思路日渐清晰。

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北京微联达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名称变更为“北京麦达数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此前,麦达数字已与北京微联达其他股东签订了增资协议,拟1500万元增北京资微联达,增资完成后麦达数字持有北京微联达60%股权。公司表示,投资北京麦达有利于促进上市公司当前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展,帮助上市公司建立面向 SaaS 产品的市场营销能力和技术整合能力,从而推进公司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

同时,北京麦达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近期被麦达数字董事会任命的麦达数字董事和总裁高礼强。高礼强曾任职甲骨文公司全球副总裁,在IT领域有着25年从业经验,他在企业软件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麦达数字加速落实互联网企业服务战略。

自2014年启动转型以来,麦达数字先后完成收购顺为、奇思、利宣等数字营销标的,并进一步明确了以数字营销为入口向企业级SaaS服务领域延伸,打造企业级Saas 服务生态和平台的战略。围绕该战略,之后公司又于2016 年公司先后战略投资了赢销通和投六度人和。不仅如此,麦达数字实际控制人还于2016 年底发起设立了企业级 SaaS 生态产业基金,立足于投资企业级Saas 服务领域优质标的,作为上市公司体外资产孵化平台。

在引入高礼强团队之前,麦达数字还先后引进Xuan Richard Gu(曾任SAP 中国服务业务总经理)、马旗戟(深耕数字营销领域)、曹军波(现任百度资本研究部负责人)等知名产业专家担任公司独董,为战略制定与执行保驾护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实益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