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D打印等多项成果落地 安诺其联手上海交大打造新材料基地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王一鸣 2017-08-21 08:1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D打印等多项成果落地 安诺其联手上海交大打造新材料基地)

安诺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8月18日,安诺其(300067)与上海交通大学在上海青浦共同召开材料产业暨科技成果合作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安诺其与山东省蓬莱市政府就打造新材料产业基地、安诺其与上海交大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合作两个重点项目进行签约,安诺其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新材料研发中心揭牌。

安诺其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次多个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安诺其集团与上海交大在新材料产业领域和知识产权运营领域开启了战略性合作序幕,同时也是安诺其向新材料产业领域进军的重要里程碑。

据安诺其董事长纪立军在发布会上介绍,多年来,安诺其在染料行业持续深化创新,走出了全行业独具特色的差异化战略。在此基础上,公司进行相关多元化发展,其中新材料产业是安诺其进行重点快速布局的主要产业。

“与上海交大的合作,将为安诺其在新材料产业实施“科技+资本”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纪立军表示,双方项目的合作,符合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战略规划布局,有利于公司在新材料领域的开拓,同时,借助上海交通大学雄厚的研发实力,通过开展学术及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帮助公司培养新材料领域的研发团队,从而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打造全球领先的化工新材料创新企业。

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童刚生教授在发布会上介绍,交大与安诺其合作项目有超支化聚合物胶粘剂、树脂流动改善剂、LED 液晶显示背光模组材料、3D打印光敏树脂及其功能化技术、超分子新型纤维材料项目,这些项目在产业发展上具有较高科技水平,同时具有广阔市场空间。

资料显示,新材料产业基地是安诺其将与上海交大在山东省蓬莱市共同投资建设项目。项目将依托安诺其上市公司的资本平台、市场资源、创新管理能力,上海交大已经形成系列化的新材料科研成果和支撑未来深化发展的科研平台,以及蓬莱市大力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的优良环境,共同开发、建设、运营新材料产业基地,打造世界级的高端产业集群。

消声材料则是上海交大研发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项目,该项目目前主要应用军事和民用领域。安诺其与上海交大及其团队合资成立公司,拓展军用和民用市场,并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在民用领域加以推广应用,如高铁、高速公路、船舶等公共交通领域,宾馆、影院等公共场所,以及家装墙体的防护降噪等。

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是上海交大与安诺其共同搭建知识产权管理运营平台,先期充分收集上海高校的专利,形成专利池,经专家团队、专职律师及科学评估系统等途径对专利进行分层筛选,进行不同类别的市场化运作,形成自身特色的知识产权运营模式,充分挖掘上海及全国高校知识产权的市场价值、产业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诺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