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低估值热点板块轮动表演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09 16:1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德投资:市场走向还看一大关键指标

周三市场继续呈现分化,创业板和中小板成为两市涨势较好的品种。虽然铝产品涨价带动铝业个股上涨,但是金融股回调还是影响了主板指数的走势。上证综指涨幅落后于深成指,市场的热点在权重蓝筹和创业板之间不断游移,这会导致近期大盘指数波动频繁,操作上还是建议坚持持有绩优股。

一、 数据意义明了

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七月份的CPI,数据同比增长1.4%。就这个数据本身而言,首先说明现在CPI增幅并不大,虽然现在大宗商品涨价的趋势十分明显,但是数据信息显示这对于CPI的影响不大。这个数据体现出目前的通货膨胀压力仍然不大,也就是说央行在这个阶段收紧货币的要求并不是很迫切,对于市场而言这就是个好消息。

从市场的意义方向来看考虑,虽然部分商品已经涨价,但是这个涨价的趋势仍然可控,而且CPI数据仅增1.4%,本身可以说明这种涨价的势头还没有形成通胀压力。这样一来管理层对于涨价产品的管控压力预计就比较小,所以现在涨价的品种面对的调控压力预计短期来说还不大,那么这些品种相关的上市公司股价所面临的风险仍然不大。另外,从数据的绝对值来说还处于比较小的阶段,也就是说即使后期涨价开始影响到数据,数据也只是会进入温和型通胀的阶段,一旦进入这个阶段,更多的周期品种预计会受益。

二、关注银行股的下跌

今天上证综指的走势不佳很大程度上跟银行股的表现有关系,今天民生银行在午盘的时候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下跌,这对银行股来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迹象。银行股是这波反弹当中最先上涨的品种,它若下跌,无论对市场指数还是大家的信心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影响。

透过今天民生银行的下跌,我们需要关注的点有两个,一个是其它银行是否会紧跟着快速下跌,如果是这样的话上证50指数还会继续调整。

另外,一个点就是对于其它一线蓝筹股的影响。一旦银行股下跌,那么必然会在蓝筹板块内部形成拉锯,这样的走势结果就是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市场信心,进而影响到其它一线蓝筹的走势,然后影响指数。所以近期银行股的走势相当关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洛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