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碧水源上半年净利增98% 挪威央行继续减持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王基名 2017-08-08 07:2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碧水源上半年净利增98% 挪威央行继续减持)

碧水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碧水源(300070)8月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上半年碧水源实现营业收入28.95亿元,同比增长23.34%;实现净利5.34亿元,同比增长97.73%。

公司称,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国家政策。自十八大提出“美丽中国”后,环保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监管也越来越严格。

水污染治理是环保工作的重点之一,2017年是《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水十条”) 落地实施、完成阶段目标的关键年。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吴舜泽近日表示,“水十条”通过加大治污投资将带动环保产业产出增长约1.9万亿。

碧水源是一家环保领域公司,在水处理领域拥有全产业链,而PPP已是水污染治理产业中的主流模式,也是碧水源公司深度参与的重要领域。

碧水源称,自2007年起,公司与全国超30多个省市国有水务公司以PPP模式组建近200家合资公司,处理能力超过2000万吨/日,服务人口近1亿。目前除各大城市外,2017年上半年以来碧水源又通过PPP模式几乎覆盖了全国的主要地区近200个城市,增加了公司的市场份额。

国信证券在7月份给予碧水源买入评级,称今年政府对于PPP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市场对于PPP的情绪在逐渐好转。碧水源融资能力出色,龙头优势明显,上半年新签订单预计约200亿元,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半年报还显示,挪威中央银行(QFII)在2017年二季度继续减持碧水源。截至6月30日,挪威中央银行持有碧水源股票2858.5万股,持股比例0.91%。与一季报相比减持约660万股,减持比例0.21%。

挪威中央银行在2016年二季度新进碧水源前十大股东,持股3750万股,持股比例1.21%。今年一季度时,挪威中央银行已开始减持碧水源,当季减持约232万股。2017年上半年,挪威央行共减持碧水源股票约892万股。

另外,新华基金-碧水源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在二季度减持碧水源1123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