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战狼2》票房有望达25亿元 两股最受益(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31 21:0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文化(000802)7月31日晚披露《战狼2》票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30日24时,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4日,票房成绩约为9.83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目前电影还在上映中,票房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营业收入会存在差异;公司就该影片取得的财务收入将按照票房收入分账比例,以及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签署的相关协议的约定进行计算。

国金证券发研报称,《战狼2》提振7月票房,领跑暑期档。截止到7月29日,7月份累计票房42.29亿元,同比增长1.32%,扣除服务费同比下降4.88%。预计整月有望实现小幅增长。主要由于《战狼2》的强势拉动,《战狼》2015年上映收获5.45亿票房,《战狼2》延续前作良好表现,上映4天票房破9亿,有望成为暑期档首个破10亿的国产电影,猫眼预测总票房将达25亿元。同时上映的《建军大业》也有不错表现,目前累计票房1.8亿元。

国金证券提示关注电影板块,《战狼2》参与投资的有北京文化和中国电影,《建军大业》也是中国电影主投项目,建议重点关注相关标的:中国电影、北京文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