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助力化工及大健康发展 西陇科学与巴斯夫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王一鸣 2017-07-27 09:4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助力化工及大健康发展 西陇科学与巴斯夫签战略合作协议)

西陇科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7月26日晚西陇科学(002584)披露称,公司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斯夫”)签订战略合作意向性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和渠道优势,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销售团队进行全面合作。

西陇科学董事长黄伟鹏在上海举行的战略合作会上表示,西陇科学和巴斯夫将利用双方的合作优势,在多层面探索合作。西陇科学经过多年的布局,建设起了覆盖面广,运行效率高的五大物流配送中心和营销分支机构遍布中国,具备普通化学品及危化品的运输和储存经营资质,强大的客户群,将有力的配合电商平台和线下实体店的销售渠道,实现“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有效整合。

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表示,巴斯夫拥有化工行业最宽泛的产品组合。过去30年以来,巴斯夫在中国投资逾60亿欧元,建立了强大的生产、销售和研发网络。巴斯夫和西陇科学过去多年的合作集中在中间体和护理化学品领域,此次战略合作将拓展到石油化学品、单体、营养与健康和化学建材。尤其,双方都看好中国的健康产业,现代消费者希望提高生活质量,日益庞大的老龄化群体需要健康解决方案。巴斯夫希望与西陇科学一起共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引领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西陇科学执行总裁黄真盛向证券时报记者介绍,自2004年西陇科学接触巴斯夫产品起至今,双方合作由最初的单品种试点到几个事业部上百种产品的紧密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意味着巴斯夫可以在“化学品”这一西陇科学的拳头传统产品领域,提供更加高品质、多种类的产品,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提高客户体验和客户服务,助力西陇科学的传统主业。”黄真盛表示。

据记者了解,西陇科学正致力于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双主业发展新模式:即“化学+大健康+互联网”。

在大健康层面,经过4年来的产业布局,公司已经从化学制剂企业升级为生物科学企业,涵盖了生物试剂、体外诊断试剂及基因测序。

在互联网层面,2015年9月1日,西陇科学B2B电商平台有料网正式上线,为中国化工业O2O交易环开创了全新的在线模式,已与有料网达成合作的品牌包括杜邦、陶氏、道康宁等。

继“有料网”专注于化工原料领域、“毛博士实验室”专注于实验室一站式服务之后,2017年5月22日正式上线运营的“找试剂”平台,将融合毛博士,打造成一个专注于服务试剂上下游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试剂电商平台,找试剂运用共享模式集合200多家国内外试剂耗材知名品牌,涵盖生命科学、高端化学、材料科学、分析科学、仪器耗材、实验室系统建设六大产品领域,提供超过50000的产品库存,为科研用户提供一站式实验室产品配套服务。

西陇科学方面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公司与巴斯夫的合作从产品上升到供应链与战略层面,对于双方资源配置、市场推广及大医疗领域的发展均有积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陇科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