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风向轮转 中小创顽强收红

来源:中证网 2017-07-21 16:0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向轮转 中小创顽强收红)

今日A股市场主要指数均低开后震荡,深市明显强于沪市,早盘周期股引领回调,不过午后市场风向轮转,白马股、周期股共同领涨,次新股、稀土永磁等前期热炒的板块转而向下,尾盘主板跳水收绿,仅有中小创指收红。

至下午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21%收于3237.98点,深证成指下跌0.02%收于10364.82点,创业板指上涨0.09%收于1690.15点,中小板指涨幅最高,上涨0.31%收于6956.81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219.57亿元和2221.45亿元,环比进一步缩量。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收盘时共有17个行业收红,其中,商贸零售、食品饮料、电力设备、煤炭和建筑等板块涨幅居前,均上涨超过0.4%;相对而言,非银行金融、银行、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82%、0.89%和0.53%。

概念方面,福建自贸区涨幅最高,上涨超过3%;汽车后市场、移动转售、国资改革、新疆区域振兴、人工智能等板块的涨幅均超过1%。相对而言,次新股、稀土永磁、西藏振兴和基因检测板块跌幅均超过1%。

总体来看,市场中的周期股近期接棒领涨,持续位居涨幅榜前列,是短线资金抱团的重点,但是量能有限难以支撑周期性板块和蓝筹性板块持续上行,资金腾挪在所难免,短线而言市场中风格轮转仍然延续,但超跌绩优个股是不变的主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