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妮股份 用电子证据为原创版权保护保驾护航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7-19 13:3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7月18日,安妮股份(002235)旗下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全家>在厦门举办《版全家原创版权保护》高峰论坛。版全家团队携手知识产权局、法院、公证处的权威专家及高校教授等行业人士,通过本次高峰论坛分享了最新的行业理解和商业洞察。

据介绍,作为安妮股份旗下全新的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全家战略布局电子证据资源,应用公证服务体系,在版权领域率先使用区块链技术证据加固,提供数字版权确权、监测、取证、维权等全版权服务,为原创版权保护保驾护航。

资料显示,2017年3月28日,版全家1.0产品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发布。2017年7月,司法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版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多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加强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再次强化了国家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在7月18日的论坛上,版全家CEO安妮女士现场分享版全家最新的版权服务产品,并重点介绍了包括版权监测、线上取证、维权等一系列重磅级版权服务,版全家也成为首家为版权人提供版权保护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安妮股份董事长张杰表示,在人人都是版权人的时代,版全家作为安妮股份旗下品牌,致力于打造权威的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全家将持续关注版权人的利益需求,通过可靠、快捷便利的服务来帮助版权人建立版权保护意识,从而推动版权产业快速发展。

据国家版权局官方网站信息,2016年全国作品登记数量突破200万件,而这也代表了日益增长的版权服务需求。作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首批合作示范平台,版全家率先应用区块链技术轻松实现“秒”存证,同时,版全家联合遍布全国的上百家公证机构,为版权人提供权威、快捷便利的电子证据服务,积极有力的推动了版权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开创电子证据助力数字版权保护全新互联网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妮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