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皖新传媒推全球首家共享书店 助力数字化平台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江钰铃 2017-07-17 13:4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皖新传媒推全球首家共享书店 助力数字化平台转型升级)

皖新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记者获悉,7月16日,皖新传媒旗下合肥三孝口书店发布全球首家共享书店。共享书店模式启动之后,读者只需缴纳99元押金就可以免费把书带回家阅读,实现了“由买书到借书”、“把书店变成自家书房”、“有个人阅读到共享阅读”的重大转变。皖新传媒表示,公司免费共享读书资源,利用配套服务进行盈利,将促进公司数字化平台的转型,未来,还将在旗下其他书店推广共享模式。

据了解,共享书店是皖新传媒数字化互联网服务平台“阅+”的重要组成部分,阅+作为互联网服务平台,利用皖新传媒庞大的文化教育资源,给用户提供阅读、教育、学习成长等相关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目前已经有300多万名用户,是安徽最大的文化教育互联网平台。

共享书店启动之后,书店服务人员将从过去的销售身份,真正变身为用户的专属阅读顾问,以“给读者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准化的阅读服务”为目的,给予人们更为专业的阅读指导,从而真正推进全民阅读,提升全民阅读的质量。

同时,为了鼓励人们热爱阅读、传播阅读,共享书店还推出“阅读奖学金”制度,用户每次借阅后,只要按期归还,就会有一笔“阅读奖学金”直接奖励到用户的智慧书房账户上,在给用户带来自我提升的同时,还能带来经济上的收益。三个月内读完12本书就返还押金的8%阅读奖学金,另外每读完一本书就奖励1块钱,这些费用都可以在APP中直接使用。

对于此次推出共享书店,皖新传媒表示,共享经济的理念,即是对闲置资源和稀缺资源的合理利用,确保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进而分散“高成本”压力,让消费门槛降低。如今,数字阅读之所以冲击纸质媒体,其中一个原因也在于,纸质媒体的阅读成本较高。民营书店与公共图书馆的融合,不但实现了图书资源与服务资源的优势互补,还通过利用公共资源,进一步降低了民众购书的消费压力,在免费共享读书资源后,利用配套服务进行盈利,是一种图书销售向服务销售转型的一种好思路。对纸质图书的从业人员而言,既降低了图书销售成本,又提供了更具弹性的服务性盈利模式。同时,对图书出版发行行业,也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皖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