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罕见星线藏玄机 外围大涨利A股反弹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7-13 08:0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围大涨利于A股反弹)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两市冲高回落,沪指盘中再破3200点整数关;尾盘股指跌幅收窄。盘面上,银行、保险大起大落,西藏板块、钛白粉、有色、煤炭、雄安新区、锂电池、次新股等涨幅居前。高送转、通用航空、京津冀、粤港自贸、水利建设、水泥建材、交运设备等跌幅居前。

大金融板块早盘表现强势,银行、保险均创出反弹新高,并带动上证50指数创新高,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涨幅居前;10:30后,金融股震荡回落;保险板块从上涨近3%到下跌1%:中国太保领跌。

西藏板块大幅拉升,高争民爆、西藏天路涨停,西藏发展、西藏城投、西藏矿业涨幅居前。午后,雄安新区止跌回升:北京科锐、华北高速涨停,汉钟精机盘中涨9%。尾盘,锂电池板块快速拉升:天赐材料涨停,多氟多、天齐锂业、西藏矿业、雅化集团涨5%。

外围方面,欧美股市大涨1%,利于A股展开反弹。

巨丰投 顾认为自5月以来,大盘走出3重底,开启中级反弹行情,但市场量能不足制约反弹高度。上周市场开始温和放量,保险、银行等权重股重新夺回市场话语权,上证50指数不断创新高,但绝大多数个股表现低迷,率先调整。周三权重股大起大落,加速大盘调整,沪指回踩120日均线,尾盘题材股反弹,股指跌幅收窄。后市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中报机会。

【消息面】

1、M2低增速料成常态 流动性基本稳定

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人民币贷款增加7.97万亿元,同比多增4362亿元。其中,6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54万亿元,同比多增1533亿元;6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63.13万亿元,同比增长9.4%,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2个和2.4个百分点。

2、经营压力攀升 部分公司剥离主业谋转型

业内人士指出,从后续来看,一般有两种操作路径。一是剥离主业后再以现金方式收购新标的,“一买一卖”都采用现金对价;二是满足大股东套现的动机。公司将资产处理干净,实现现金回笼,再以发行股份购买外部资产方式卖壳。

3、162家A股上市公司无实际控制人 实控人“深藏功与名”考验公司治理

近期,上市公司公告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或者实际控制人成谜的案例频频爆出,这给公司治理提出了新的课题。市场人士指出,成熟的无实际控制人公司,需要良好的治理结构作为支撑。一些无实际控制人公司则容易陷入多方角力,还有一些则是为了重组或者“隐身”的诉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西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