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维宏股份再次收到政府补贴580万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周一叶 2017-07-07 09: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维宏股份再次收到政府补贴580万)

维宏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据了解,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告,公司又陆续收到各项政府补贴款总计580.72万元。

具体款项如下:

1、累计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391.35万元。该款项是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软件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00号)的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含嵌入式软件),按17%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

2、收到浦江镇企业扶持资金161万元整,以及其他各项补助款28.37万元。本次收到的归属于公司的政府补贴共计580.72万元,与收益相关,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上述资金进行会计处理。最终该资金的会计处理以注册会计师在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补助资金不具有持续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作为运动控制领域非常值得关注的公司,维宏股份一直受到市场期待,股价弹性也非常大。

据了解,公司拥有面向复杂曲面曲线的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技术,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完整掌握该项核心技术并提供成熟商品化产品的企业之一。此外,公司自主拥有运动控制技术的全部知识产权,由于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可根据市场需求和用户个性需求快速提供灵活多样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多层次需求,从而具备显著的技术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维宏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