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祥资本蔡奇霖:更倾向于投资有实业的高科技公司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艳妮 2017-07-05 14:2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5日消息,2017挖贝新三板投资大会于7月4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新三板专业门户挖贝网发起主办、信息服务平台企酷金服联合主办,以“新起点·新视界·新高度”为主题,旨在集聚市场资源、挖掘投资机会,为市场搭建合作桥梁,共同探索价值投资新视界。

会上,来自政府部门、投资机构、券商、挂牌企业、新三板服务机构及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代表共掀头脑风暴,同谋新三板发展之道。

金祥资本董事长蔡奇霖接受对挖贝网表示,根据公司涉足投资近两年的经验,更倾向于投资有实业的高科技公司。

挖贝网了解到,河南金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祥资本)系蔡奇霖任法人的企业。金祥资本专业从事私募股权基金发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基金咨询服务等相关业务,专注于房地产基金和新三板基金的投资管理。

蔡奇霖表示,偏概念的高科技企业确实是轻资产,但发展过于依赖团队;相比娱乐、游戏相关的企业,公司更倾向于投资有一定技术支持的新能源、高端制造相关实体企业。

事实上,蔡奇霖还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金居股份(836030)的总经理。金居股份自2016年2月登陆新三板以来共完成募资两次,分别以1.7元/每股、2.5元/每股的发行价格募集资金共计3190万元,高管及核心员工等均参与认购。

据挖贝网了解,金居股份围绕“设计+施工+装修”三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来提供总承包建造服务,专注于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消防工程等服务项目。

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分别为4.77亿元、2351.6万元,分别同比增长53%、73%。蔡奇霖告诉挖贝网,公司未来将继续坚持本业,维持企业的成长性;同时,善于运用资本,整合上下游产业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