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 沪市首批个股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01 10:1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 沪市首批个股大涨)

日前,沪深交易所公告了上市公司2017年半年报的预约披露情况。沪市上市公司先行一步,安琪酵母、天马科技最早披露,时间是7月13日。深市上市公司披露最早的是两家创业板公司康泰生物、恒通科技,时间是7月18日。

A股市场有炒作定期报告披露时间的传统,市场的逻辑是,定期报告披露早说明公司财务健康、业绩好、经营好。根据上交所昨天披露的预约情况,昨日相关个股股价已经有所表现。

拟最早披露中期报告的天马科技收获一字涨停板,安琪酵母高开3%,盘中冲高超过5%,收盘涨幅2.5%。拟在7月14日披露中报的九华旅游、三峡新材今天分别上涨了7.56%、5.1%。拟在7月18日披露中报的健盛集团、明星电缆今天的涨幅也都超过了3%。

深交所首批披露中期报告的上市公司中,前面已经提到最早在7月18日披露的康泰生物、恒通科技,还有7月20日披露的太辰光、富祥股份、牧原股份、光华科技、利欧股份、汇金股份、天茂集团等,下周一,这些个股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拟首批披露中期报告的上市公司,部分已经披露了业绩预告。

三峡新材在一季报中透露,因公司完成收购深圳恒波,实现了玻璃制造加工业与移动互联网终端及服务行业双主业运行,公司经营范围扩大、盈利能力大幅提升,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将大幅增长。

安琪酵母6月30日披露业绩预告显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约为3.9亿元至4.4亿元,同比增加 50%-70%。安琪酵母解释业绩增长的原因是,销售规模增长,营业收入上升;规模效应显现,成本水平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安琪酵母二股东同时预披露了减持公告。6月30日晚间,安琪酵母公告,公司股东湖北日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日升科技”)计划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合计共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2010年,安琪酵母完成向日升科技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事宜。当前,日升科技持有安琪酵母10.51%股份,位列第二大股东。

根据统计,截至6月30日,已经有1047家上市公司披露中期业绩预告,以预计净利润上限计算,同比实现增长的达880家,增长幅度超过100%的有236家,锡业股份、深物业A、卫星石化等6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超过20倍。

(原标题:中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 沪市首批个股大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