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节前的清淡行情

来源:钱坤投资 2017-05-26 16:0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前的清淡行情)

大盘在昨日的暴力反弹之后,今天未能保持强势,早盘惯性上冲到3120点后开始震荡下落,但跌幅不大,到下午股指的波动区间进一步缩小,股指围绕3110点位反复整理,最终沪市微涨2.23点报收于3110.06点,涨幅0.07%;深市下跌0.35%报收于9859.23点;创业板下跌18.06点报收于1759.63点,跌幅1.02%。两市共成交3795亿,较昨日缩量接近500亿。

板块方面,雄安新区早盘走势强劲,后出现回落,雄安新区此轮走势远比前两轮温和。次新股下午突然发力,进入涨幅榜前列。表现较好的还有钛金属、可燃冰、维生素等板块。银行、证券等昨日领涨大盘的板块进入跌幅前列,但建行、工行这两天逆行情而动,对于稳定股指发挥了调节作用。今天需要注意的是三聚环保这家公司,《证券市场周刊》封面文章对于公司的质疑引发股价快速下跌,封死跌停板。此事件与昨天的神雾环保情况类似,这种不确定的基本面会导致市场对其它中小盘股心存疑虑,从而增加了反弹的难度。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走势较为清淡。连续三天的反弹拉升了接近100个点,在3100点上方的重重压力之下,盘面显示持续反弹能量不足。连续出现几家上市公司触雷大跌,提醒投资者对于超跌中小盘股的反弹操作要考虑业绩因素,基本面较差的个股仍要考虑利用反弹机会调仓。股指目前所处的区域,下方形成一个短期的双底形态,但上方有前期震荡区域所形成的压力,在目前的资金形势下向上突破有难度,出现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持仓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新能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