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26日新股提示:1股上市 1股缴款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5-26 09:1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6日新股提示:1股上市 1股缴款)

周五(5月26日)新股提示:

申购:无

上市:中孚信息

中签号及缴款:恒为科技

中签率:科锐国际科蓝软件

【定位分析】

中孚信息5月26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6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遵循“自主、可控”原则,研发了多种信息安全软、硬件产品,积淀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在国内顶尖业界专家的支持下,由数名博士、高工领衔成立了专业的研发中心,重点围绕安全保密技术、商用密码技术、云安全技术和移动终端安全技术等领域,从芯片、嵌入式软件、中间件到应用软件和平台,成功突破了一系列技术难题,形成了全系列的安全产品和面向分级保护、等级保护等党政内网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中孚信息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签号及缴款】

恒为科技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22500个

据上交所网站25日消息,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恒为科技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25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恒为科技A股股票。

【中签率】

科蓝软件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82%

根据交易所消息,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115,313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04,859,379,000股,配号总数为209,718,758个,配号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为000209718758。

根据《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7,977.73729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328.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957.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有效申购倍数为3,545.66102倍,中签率为0.0282034857%。

科锐国际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21%

根据交易所消息,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128,98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26,333,845,000股,配号总数为252,667,690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252667690。

根据《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7,018.54694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0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320579177%,认购倍数为3,119.35420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