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鑫科材料董事会大换血 飞尚系渐退出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童璐 2017-05-26 08:2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鑫科材料董事会大换血 飞尚系渐退出)

鑫科材料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船山传媒受让鑫科材料(600255)控股权后,相关调整亦已开始。5月24日晚间,鑫科材料宣布修订《公司章程》等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同时公司董监高大调整。

鑫科材料董事长马敬忠辞职,加上辞任的张小平、郭健、李琦,全部6名非独立董事中4名辞职;3名独董中2名辞职;3名监事会成员亦已辞职。董秘沈俊锋辞职,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上述董监高的辞职将在新任董事填补因其辞职产生的空缺后方能生效。鑫科材料现任董事会中,仅张志、王继杨未辞职。其中张志去年底履新上市公司总经理,是鑫科材料全资子公司西安梦舟的法人代表,王继杨是现任北京中汇平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总裁。

从履历上看,新提名的董事候选人中,Andrew Yang是现任梦幻工厂总经理,鑫科材料是在今年2月份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西安梦舟出资8.75亿元受让关涛、徐亚楠持有的梦幻工厂70%股权;张利国是湖南百美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百美正是鑫科材料新实际控制人冯青青旗下企业。

此举似乎意味着在飞尚系和恒鑫集团逐步退出的情况下,船山传媒正式掌管董事会,从董事会成员上看,留任和新任董事在影视传媒和资本运作方面颇有经验。

回溯鑫科材料本次“易主”的过程,今年3月11日,鑫科材料控股股东恒鑫铜业以协议方式将其所持有的1.75亿股鑫科材料股份(占总股份9.889%)转让给船山传媒,股权转让价格为5.1元/股。5月8日晚间公告,船山传媒受让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船山传媒,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冯青青女士。5月19日晚间,恒鑫铜业及鑫科材料前实际控制人李非列宣布将清仓减持鑫科材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鑫科材料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