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卡姆医疗2016年营收1.68亿 主营高档医疗产品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25 14:4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日报》了解,上海卡姆南洋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其2016年年报,公司之前公告,其推迟了年报披露时间,后于2017年5月19日公布了2016年年报。

据公司年报,卡姆医疗在2016年营收增长不错。

据公司公告,2016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7,853,882.22元,2016年营业收入预算指标158,330,000.00元,完成率106.02%,较去年同期56,280,901.73元增长了198.24%;营业成本117,496,886.31元,较去年同期30,586,418.46元增长了284.15%;实现净利润6,568,741.94元,较去年同期6,354,698.86元增长了3.37%。公司本年毛利率为30%。

公司总资产为443,722,963.65元,较年初146,283,252.17元增长203.33%;净资产为111,559,989.94元,较年初113,308,661.25元下降1.54%;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7,657,786.44元,较上年-33,721,180.09元增长17.98%。

公司表示,主要原因系2016年公司完成2项资产收购,收购了2家子公司(深圳市安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及GemssMedicalSystemsCo.,Ltd,),由于上述2家子公司报告期内纳入公司合并范围,所以营业收入、营业成本、总资产等主要财务指标较去年有明显的增幅。

据《证券日报》了解,卡姆医疗的主要产品为体外冲击波碎石机、高频移动式C形臂、高频数字化X射线机、全数字DR、高频电刀及尿流计等。2016年,公司通过收购安健医疗,新增了乳腺机、双立柱DR、数字化胃肠机、动态DR等产品;通过收购GEMSS公司,新增了进口悬吊DR、进口数字化DR设备、进口DSA等产品注册证,预计将在2017年实现销售。

公司主要发展定位是依托公司在体外冲击波、中大型医学影像设备两大方面全方位系统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原始取得的自主知识产权,面向国内外各类医疗机构提供质量可靠、技术稳定、价格优惠、售后及时的大中型医疗设备。公司采取“研发、外协、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经营模式,各个环节既相互独立又紧密配合。公司所处行业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有着非常严格的行业准入标准。公司的销售模式以直销为主,经销为辅。公司的关键资源要素在于自主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拥有自主的稳定及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拥有多张多规格全品类的市场准入的行业资质证书。公司主要通过销售医疗设备实现收入,也通过后续的耗材、维护、升级等增资服务持续获得收入。公司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根据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技术的更新换代及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从而持续获得收入、利润及现金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