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IT到AT时代 关注人工智能主题性机会

来源:国海证券 2017-05-23 10:0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IT时代转向AT时代,科技巨头全面拥抱人工智能。谷歌开发者大会,谷歌宣告下一个十年属于人工智能。

开放的生态成就了谷歌互联网时代的王者,互联网、移动科技得以加速发展。同样,谷歌用开放的生态拥抱人工智能时代,AI发展将加速。谷歌开发者大会进一步开放生态:

1.CloudTPU,加入谷歌云计算平台,并整合进谷歌计算引擎,普通用户在云端可以调用这些世界上最领先的计算芯片来训练自己的人工智能任务。

2.专门为移动设备开发的TensorFlowLite,该程序集允许开发者们编写更为简洁的深度学习模型,同时能让更多的开发者建立在安卓手机上运行的深度学习模型;另一方面谷歌提出了AutoML——让神经网络来帮助更多的开发者来设计神经网络。

AI应用在一步步落地。

GoogleAssistant在自然语言处理、声音识别等核心技术上领先于亚马逊的Echo、微软的Cortana等对标产品,但是ToC的商业落地比亚马逊等晚了很多,不过谷歌近两年将以GoogleAssistant为核心并以GoogleHome、Chromecast等ToC设施为配套的一系列产品全面发力消费端的商用落地,有望树立‘杀手级’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